Olivia年

Olivia/年篁泠。
感谢喜欢。

要我幻想跟游戏主播谈恋爱的话,肯定不是什么普普通通小粉丝而他恰好心动,面对流言蜚语各种压力也要霸总似的非你不可。

就那种某某×我的tag里一刷一个的设定。

太没意思了,而且说实话千篇一律到哪个主播都可以套。

既然都是do dream为什么不出点格。

就比如管管吧。

我要做个兢兢业业小主播追随他慢慢成长,终于有天和他开黑激动得不行还强装镇定,曾经在直播间里也悄悄说过的梦终于照进现实,有人问起就大大方方同时也欲盖弥彰遮掩大半地讲“我是因为看他直播很开心才做这个行业的”,每天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偷偷闭麦小声笑,开点玩笑说点骚话怼怼他可毕竟不忍心,给他举盾牌为他做牧师,像个身材性格都不符的骑士在守护天使,嘴上功夫到家但又口是心非地沦陷,越来越经常的互动,不论是粉丝的视线内与视线外,cp同人看过一篇又一篇,内心几分雀跃不知而担忧更甚,带点失落和卑微地公开声明不要刷cp啦他会不开心的,已经做完了该做的梦却想连不该得的那部分也得到,直到他上了yy开着直播说,“我就是喜欢你,怎么会不开心。”

要和他闯过游戏内所有关卡,暴躁到摔键盘也及时闭麦不忍大声吵他,连麦到半夜三更和他讲天星清朗像他眼里锋芒,漫谈一切喜欢,线下见面了来不及激动就顾这顾那,怨自己提不动他的行李箱,后悔少带一件大衣外套,担心他身体也担心他人气,信他会享受年轻这片刻欢愉,明知不会长久又盼它永恒,视他为宝藏想小心翼翼藏好又渴望世人皆知晓,和他坐绿皮火车彻夜不眠,看星星看月亮像是多少夜里曾在异地做过的千千万万遍,想要讲点情话又只是个幼稚小姑娘匮乏撩人的浪漫,憋了半天说以后老了你为我在庭院种枇杷好不好,他扑哧笑开骂我傻,可眼里温柔满溢像蜻蜓点了湖水泛起一波又一波,和着心跳扑通扑通,微弱月光将心事照得敞亮,悄悄笑了又知道其实不是月光,是他坦诚而热烈的光,现在骑士依偎在天使怀里了,骑士迷迷糊糊地问天使,你是来拯救我的吧,天使说,是你来守护我。然后我想起日日夜夜里笨拙的辅助,想起他默不作声照顾队友的样子,终于又明白天使才是守护者。骑士只是找到了属于她的天使。后来陪他在沙滩上奔逃直到不知所处,好像回到了很久很久前的少年模样,累了坐下相拥,他在耳边说,你是我的施维娅。我顺着话头问那么楚门先生你到底逃脱了什么,他故作深情说,我逃脱了没有你的黑暗。我笑他反差的虚假深情,他也笑,瘫倒在地望着天又哼起了白羊,我说,完美的她现在在你身边啦。他不做声,只是看着我,看进我心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