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年

Olivia/年篁泠。
感谢喜欢。

长期码朤小朋友的心动时刻

我的心动男孩四月

我今天连看几个小时pubg比赛就为了康他几分钟

小孩又憨又可爱但是真的好温柔情商也高

甩狙视频底下有人夸还自谦说“这是tpp时候的我”

最近csgo的萌新集锦被人杠打得不好然后上升到恶臭饭圈文化进军什么的 他还说的确是新人打得一般接受批评希望进步  粉丝都这么跳了他也讲得圆满 这心态我慕了

就好不自信但又波澜不惊 再秀都是基操勿6皆坐

和archer训练也是“记住 wnv枪法一直很菜”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就这一句把我框得死死的

我努力方向之一了

我又想起来 就那天月月说看写的信特别感动 结果有弹幕说类似不信你们满口脏话的人会有感情这种话 月月直接就生气了 他真的好在乎 连暴躁都是太温柔了 可能就是斜钩一爿月 芒尖儿也似温润玉 平时云雾遮掩着嚣张 到风过也混淆 风止才清明敞亮 皓月卧云不过如此吧

mrt里我最心疼也最想看着好的就是他了。那天听他讲故事真的很动情,不知道为什么听出一种命运不公的感觉,就也很不公地想要幸运多眷顾他,天底下阳光都收归他怀,盛大灿烂晴天再不落幕,然后看他平安喜乐,永远单纯只知一往无前,心底柔软笑起来还是憨憨的,这样最好啦

评论(34)

热度(14)